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1:莫斯科中央陆军复仇 图拉往绩拒平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6 09:36: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1 俄超 莫斯科中央陆军vs图拉兵工厂 2020-10-27 00:00

比赛地点:莫斯科,VTB竞技场

天气:10°多云转阴

俄超第12轮,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迎战图拉兵工厂。

中央陆军复仇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16球,失7球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主场3比1击败莫斯科迪纳摩,库查耶夫、埃祖克、迪维耶夫取得进球。本周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出战欧罗巴杯小组赛第1轮,最终客场1比1沃尔夫斯贝格,盖奇为莫斯科中央陆军破门建功,各项赛事近3场不败的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轮将在主场迎战图拉兵工厂,双方近5次碰面,莫斯科中央陆军1胜0平4负处于下风,主场往绩近3场遭遇连败,不过,如果只算俄超层面,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5次迎战图拉兵工厂取得了4胜0平1负的优势战绩,唯一这场失利发生在上赛季,如今再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势必想要完成复仇。人员方面,纳巴布金、福克斯、卡尔波夫继续伤休,西古德松与什切尼科夫伤疑待定。

图拉往绩拒平

近10场战绩,2胜4平4负,进11球,失14球

凭借着洛莫维茨基的进球,图拉兵工厂上轮主场1比0小胜乌拉尔,三天后,图拉兵工厂在俄罗斯杯客场0比0战平伊凡诺沃,然后点球大战4比3胜出。本轮俄超,积12分排名第11位的图拉兵工厂将会客战积22分排名第3位的莫斯科中央陆军,自2016年7月以来,双方最近12次交手从未战平,图拉兵工厂5胜7负处于下风。另外,本赛季前4个联赛客场,图拉兵工厂1平3负表现不佳,而本场比赛图拉兵工厂阵中还有杰尼索夫、科斯塔迪诺夫、卢岑科等人伤休,客场抢分前景不太明朗。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莫斯科中央陆军6胜0平4负,进18球,失7球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