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5:AC米兰双线飘红 罗马旗鼓相当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6 09:42:5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5 意甲 AC米兰vs罗马 2020-10-27 03:45

比赛地点:米兰

天气:15°多云

意甲第5轮,AC米兰主场迎战罗马。

米兰双线飘红

近10场战绩,9胜1平0负,进26球,失7球

上周末,米兰凭借着伊布的独中两元,在米兰德比客场2比1战胜国米,本周中,米兰出战欧罗巴杯小组赛第1轮,最终凭借着梅于格、克鲁尼奇、迪亚斯的三连击客场3比1战胜凯尔特人,新赛季开始以后各项赛事8战7胜1平,自今年6月12日复赛以来21场正式比赛保持不败,五大联赛独一份,同时也创造了自1996年以来队史最长不败纪录。本轮意甲,米兰将在主场迎战罗马,目前高居积分榜首的红黑军团士气高昂,而在最近两个赛季,米兰已经连续主场战胜罗马。本场比赛米兰唯一不利因素是伤员较多,雷比奇、穆萨基奥、恰尔汗奥卢均在周中缺席,杜阿尔特虽说伤愈,但目前还不具备出场条件。

罗马旗鼓相当

近10场战绩,6胜2平2负,进24球,失17球

上轮意甲,罗马主场5比2大胜贝内文托,四天后出战欧罗巴杯小组赛第1轮的罗马又在客场2比1小胜年轻人,布鲁诺-佩雷斯与库穆布拉为罗马建功,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的罗马,目前以积7分的成绩排名意甲第8位,本轮则将作客圣西罗球场挑战领头羊米兰。自2009年以来,罗马最近12次客战米兰取得了4胜4平4负的对开战绩,主客场近12次碰面5胜3平4负稍稍占优,如今交手,虽说米兰状态上佳连战连捷,甚至都已豪取14连胜,但罗马的水准和状态却也不遑多让。人员方面,帕斯托雷、扎尼奥洛、斯莫林伤休,其他球员能够出场。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AC米兰3胜2平5负,进11球,失15球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