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8:门兴不容小嘘 皇马伤3右闸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7 17:02:4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8 欧冠 门兴vs皇马 2020-10-28 04:00

轮次:欧冠小组赛第二轮

场地:普鲁士公园球场

首轮落败的皇马已经容不得半点闪失,但三名右后卫如今集体养伤。

门兴近况

在联赛中,门兴5场德甲2胜2平1负,排在第五位。在欧冠首轮中,门兴险些客场掀翻国米,90分钟才被国米2-2追平了比分。虽然门兴缺乏超巨,但整体实力不容小觑。门兴最大的问题是伤停,贝耶尔、拉萨罗、比利亚尔巴、贝内斯、鲍尔森和萨卡利亚都在养伤。

皇马近况

皇马上周末赢下国家德比,终结了2连败的尴尬。但皇马体能损耗相对较大,而且球队伤停同样很多。阿扎尔虽然进了大名单,但显然还不具备首发的体能和状态。厄德高、马里亚诺都在养伤,卡瓦哈尔、纳乔和奥德里奥索拉这三名右后卫更是集体养伤。不出意外的话,齐达内会让边锋巴斯克斯客串右后卫。

交锋记录

近年来两队没有交锋过。

预测首发

门兴(4-2-3-1):索默/拉伊纳、金特尔、埃尔维蒂、本塞拜尼/克拉默、诺伊豪斯/图拉姆、恩博诺、霍夫曼/普莱亚

皇马(4-3-3):库尔图瓦/巴斯克斯、瓦拉内、拉莫斯、门迪/卡塞米罗、莫德里奇、克罗斯/阿森西奥、本泽马、维尼修斯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