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14:两支落难之师 C罗难战梅西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28 11:52:2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14 欧冠 尤文图斯vs巴塞罗那 2020-10-29 04:00

轮次:欧冠小组赛第2轮

场地:都灵安联球场

两队目前状况都很不理想,由于C罗感染了新冠,他和梅西的交锋将无法成真。

尤文近况

在意甲5轮之后,尤文只拿到9分,皮尔洛的开局相当不理想。在战术角度而言,尤文还处于换帅后的动荡期。而从人员上来看,尤文同样问题多多。最大的问题,就是C罗仍然因为新冠缺席,桑德罗、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德里赫特也都因伤高挂免战牌。

巴萨近况

在5轮西甲中,巴萨只拿到5分,最近3轮1平2负只拿到1分。在上轮国家德比中,巴萨因为点球争议而1-3不敌皇马。巴萨目前也有重要伤员,特尔施特根、库蒂尼奥和乌姆蒂蒂都在养伤,皮克则被停赛。格里兹曼本赛季0进球0助攻,他和科曼之间渐渐爆发出了矛盾。一旦格里兹曼本轮继续坐板凳,巴萨更衣室很可能就要爆炸了。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尤文1胜2平3负。在最近4个主场,尤文1胜1平2负。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3-4-1-2):什琴斯尼/达尼洛、德米拉尔、弗拉波塔/基耶萨、本坦库尔、拉比奥、夸德拉多/迪巴拉/库卢塞夫斯基、莫拉塔

巴塞罗那(4-2-3-1):内托/塞尔吉-罗贝托、阿劳霍、朗格莱、阿尔巴/皮亚尼奇、德容/梅西、格里兹曼、佩德里/法蒂

同赔精选包年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