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3分析:阿贾青年找回赢球感觉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30 14:03:5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3 荷乙 阿贾克斯青年队vs阿尔梅勒城 2020-10-31 01:45

地点:未来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10轮

阿贾克斯青年队近况:

阿贾克斯青年队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马斯特里赫特,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依靠下半场的火力全开,球队5-1大胜对手全取3分。进入10月份之后,阿贾克斯青年队只在首战输球,最近3轮联赛全部获胜,已经找回了赢球的感觉。目前荷乙联赛战罢9轮,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5胜4负,打进19球,失掉17球,积15分排名联赛第8位。虽然阿贾克斯青年队本赛季进攻能力下降明显,但近期每场比赛至少轰入3球,火力有明显的提升。只不过球队的防守端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也直接影响了球队的拿分脚步。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简森停赛,主力后卫廷伯、主力中场门德斯、后卫艾丁、中场马杜罗因伤不能出战。

阿尔梅勒城近况:

阿尔梅勒城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布雷达,球队上下半场各进1球,2-0完胜对手拿到了3分。阿尔梅勒城新赛季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虽然近期频频被对手逼平,但现在已经重返胜轨,赛季至今的9轮联赛录得6胜3平保持不败,打进19球,失掉8球,积21分排名联赛第2位,与榜首只有1分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梅勒城进攻能力并列联赛第3位,防守表现并列联赛第1位,属于攻守兼备的实力强队。不过近期的2个客场球队接连遭遇平局,拿分脚步有所迟缓。好在球队目前没有伤病困扰,可以全主力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阿贾克斯青年队取得5胜1负占据上风。

同赔精选包年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