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4:沙尔克攻防糟 斯图加特客场强势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0-30 14:56:5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4 德国甲级联赛 沙尔克04vs斯图加特 2020-10-31 03:30

北京时间10月31日03: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的首场比赛将在德国小城盖尔森基兴市的费尔廷斯球场进行,其中沙尔克04队将在主场迎战斯图加特队。主队在最近五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平4负,客队在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2平1负。

主队近况:四主力或缺阵 沙尔克攻防差

沙尔克04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多特蒙德队,在新赛季正式比赛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沙尔克04队在最近六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4负进7球失20球,在本赛季两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平1负进2球失4球,其中在联赛主场1比3负于云达不莱梅队、主场1比1战平柏林联合队。在上周六的联赛中,沙尔克04队凭借非常严密的防守很少让对手获得机会,在下半场开始十分钟丢球并在此后连丢两球,最终没能在进攻威胁寥寥的情况下完败于德比死敌。

本周五主场迎来斯图加特队,沙尔克04队主帅鲍姆表示对手拥有强烈的比赛欲望,但在一些比赛场景也能被击败,此役沙尔克04队必须要在控球时表现积极,通过成功的控球逐渐找回自信,并在释放自己所有能量后全力抢分。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门将费尔曼、主力中前卫S.塞尔达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卡巴克因为朝对手吐口水而被停赛,主力中锋乌特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六名主力受伤 斯图连续不败

斯图加特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科隆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斯图加特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4胜2平1负进14球失6球,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三连胜进7球失1球,其中在德国杯客场1比0战胜罗斯托克队、在联赛客场4比1逆转美因茨队、客场2比0力克柏林赫塔队。在上周五的联赛中,斯图加特队在开场24秒取得进球,在错失良机后被对手利用点球破门,此后在与对手的对攻战中连续浪费机会,最终在表现消极的情况下只获得一分。

本周五客场挑战沙尔克04队,斯图加特队主帅马塔拉佐表示踢得很灵活的对手在鲁尔区德比战中展现出色的比赛计划,他们凭借出色的防守一度让多特蒙德队很难进球,斯图加特队在本周的训练中努力改善纵深进攻和逼抢,此役仍将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中卫阿武贾、半主力中卫马夫帕诺斯、主力中卫安顿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左后卫莫拉、半主力进攻中场托米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进攻中场马西莫、主力进攻中场万吉图卡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盖尔森基兴,费尔廷斯球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4胜2平0负进10球失3球,在2019年5月进行的德甲主场比赛中0比0战平对手。沙尔克04队近10场3胜1平6负(其中主场3胜1平3负),斯图加特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客场5胜0平0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沙尔克04:荣诺;蒂奥,S.萨内,纳斯塔西奇;朔普夫,马斯卡雷尔,奥奇普卡;乌特,博兹多安;帕西恩西亚,拉曼

斯图加特:科贝尔;P.斯滕策尔,卡拉佐尔,肯普夫;N.冈萨雷斯,远藤航,曼加拉,T.库利巴利;迪达维,卡斯特罗;卡拉德兹奇

同赔精选包年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