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活动

“超给力·刮刮乐翻天”80个现场席位已锁定,快来看看有你吗?

来源:中彩网2020-11-16 13:25:2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

11月16日上午10:00,“刮刮乐翻天” 线下互动活动的80个现场名额在北京市信德公证处的公证下随机抽取诞生。是谁幸运占得席位?名单隆重揭晓!

请

本次参与抽选的入围选手,是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超给力”系列即开票销量前10名的优秀销售人员,共计310人。根据派奖活动规则,从这310名入围名单中,分8次随机抽取,每次抽选10位,共计抽选出80名幸运销售人员。

幸运占得席位的这80名幸运销售人员代表拟于本月底赴位于北京的中福彩中心演播大厅,参与“刮刮乐翻天”现场互动抽奖活动,现场共同瓜分100万元(含税)奖金。让我们一起瞩目期待!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