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6:比利时伤停多 丹麦全力争胜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18 11:07: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6 欧国联 比利时vs丹麦 2020-11-19 03:45

比赛地点:布鲁塞尔

天气:11°多云

欧国联A联赛第6轮,比利时主场迎战丹麦。

比利时伤停多

近10场战绩,8胜1平1负,进27球,失8球

凭借着蒂勒芒斯与梅尔滕斯的进球,比利时在欧国联小组赛第5轮主场2比0完胜英格兰,前5轮拿12分排名榜首。本周中,比利时将在主场迎战积10分排名次席的丹麦,主队目前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客队排名第13位。自1970年以来双方过往7次交手,比利时3胜1平3负并无优势。不过,小组赛首回合对决,比利时曾客场2比0完胜丹麦。本战比利时只需战平即可头名出线,但球队目前面临的伤停比较严重,默尼耶、维特塞尔都将禁赛,登克尔、维尔马伦、特罗萨德、勒萨马克尔斯伤休,而头号球星阿扎尔更是因伤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

丹麦全力争胜

近10场战绩,7胜2平1负,进23球,失4球

小组赛第5轮,丹麦主场2比1击败冰岛,埃里克森独中两元,这场胜利让丹麦得以力压英格兰排名次席。小组赛末轮,丹麦将会挑战本组头名比利时,两队相差2分,如果丹麦战平就只能屈居次席无缘晋级,若全取3分即可反超比利时进入半决赛。不过,就整体实力来说,丹麦是在比利时之下,而且丹麦排兵布阵也存在一定难度,小舒梅切尔伤疑,斯科夫、勒拉热尔伤休。但话说回来,各项赛事已经豪取五连胜的丹麦,士气处于峰值,本战必然会给比利时制造不小麻烦。

交锋战绩:

两队近7次交锋,比利时3胜1平3负,进12球,失12球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