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8分析:保加利亚客场殊死一搏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18 13:41:0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8 欧国联 爱尔兰vs保加利亚 2020-11-19 03:45

地点:阿维瓦体育场

天气:8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国联B联赛第6轮

爱尔兰近况:

爱尔兰在上一场欧国联赛事中做客挑战威尔士,在下半场第66分钟失球之后无法追平比分,主力中场亨德里克在比赛最后时刻还被红牌罚下,最终球队0-1输球又输人。至此爱尔兰遭遇各项赛事3连败,且连续8场比赛不胜,上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2019年的11月15日,当时爱尔兰3-1大胜新西兰,可见球队的状态十分糟糕。目前欧国联赛事已经战罢5轮,爱尔兰录得2平3负未尝胜绩,打进1球,失掉4球,积2分排名小组第3位。由于同组的保加利亚只有1个积分,此役爱尔兰只要不输球就能保级成功。值得一提的是,爱尔兰最近6场比赛全部被对手零封,进攻端全线哑火,本次欧国联赛事唯一的1粒进球是由后卫达菲打进的。

保加利亚近况:

保加利亚在上一场欧国联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战芬兰,在上半场先失2球之后,伊列夫替补出战打入1粒点球,最终球队1-2落败无缘拿分。刚刚在直布罗陀身上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但到了正赛赛场保加利亚的状态就一落千丈,表现实在难以高看。最近除了赢下直布罗陀之外,保加利亚几乎场场输球,没有赢球的把握。目前欧国联赛事战罢5轮,保加利亚取得1平4负,打进2球,失掉7球,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此役如果不能击败爱尔兰,球队就将降级到C联赛征战,因此战意十分强烈。只是保加利亚做客鲜有胜绩,想要击败爱尔兰谈何容易。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五场比赛交锋记录,爱尔兰取得1胜4平占据上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