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9分析:头名之争 芬兰全力以赴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18 13:47:3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9 欧国联 威尔士vs芬兰 2020-11-19 03:45

地点:加的夫城球场

天气:12度 小雨

场次:2020/2021欧国联B联赛第6轮

威尔士近况:

威尔士在上一场欧国联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战爱尔兰,凭借贝尔的助攻,布鲁克斯的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威尔士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在输给英格兰之后最近的4场比赛全部保持不败,更为难得的是连续4场上演零封好戏,展现了不俗的防守能力。目前欧国联5轮小组赛战罢,威尔士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4球,没有失球,积13分排名小组首位,领先身后的芬兰1分,由于最后一轮双方直接交锋,此役只要不败,威尔士就能获得小组头名晋级A联赛。虽然威尔士的主帅吉格斯不能亲自带队,但是助理教练佩吉的带队能力也不差,而且阵中贝尔、拉姆塞等大将均在,整体实力还是值得高看的。

芬兰近况:

芬兰在上一场欧国联赛事中做客挑战保加利亚,普基和洛德上半场各进1球,尽管对手下半场点射扳回1球,但球队还是以2-1的比分赢下了比赛。顺利赢球之后,芬兰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其中不乏击败法国这样的壮举,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欧国联小组赛战罢5轮,芬兰取得4胜1负,打进6球,失掉2球,积12分排名小组第2位,落后身前的威尔士1分,此役如果不能取胜将无缘晋级A联赛,战意强烈。值得一提的是,芬兰做客能力不差,最近4个客场作战赢下了3场。阵容方面,主力后卫瓦西宁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威尔士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