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3:奥萨伤兵满营 客队赛季不胜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0 14:07:5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3 西甲 奥萨苏纳vs韦斯卡 2020-11-21 04:00

轮次:西甲第10轮

场地:纳瓦拉国王球场

伤病是奥萨苏纳的最大敌人,韦斯卡本赛季则还没有取得过胜利。

奥萨苏纳近况

在前9轮,奥萨苏纳踢了8场拿到10分,打进7球丢8球。在主场,奥萨苏纳2胜2负,打进5球丢6球。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奥萨苏纳一直在主场战斗力不俗。不过奥萨苏纳目前伤病问题很严重,胡安-佩雷斯、阿里达内、卡莱里、阿维拉、布拉萨纳奇和布兰登都在养伤。

韦斯卡近况

韦斯卡前9轮6平3负垫底,该队打进7球丢掉15球。在客场,韦斯卡3平2负,打进4球丢掉10球。韦斯卡的好消息,是日本中锋冈崎慎司伤愈复出,目前该队没有重要伤病员。

交锋记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奥萨苏纳2胜1平2负。在最近3个主场,奥萨苏纳1胜平1负。

预测首发

奥萨苏纳(4-4-2):赫雷拉/隆卡利亚、赫尔南德斯、大卫-加西亚、胡安-科鲁兹/比达尔、奥耶尔、佩雷斯、乔尼/加雷戈、鲁文-加西亚

韦斯卡(4-3-3):费尔南德斯/洛佩斯、普利多、锡瓦斯、加兰/胡安-卡洛斯、莫斯科拉、塞奥尼/米尔、冈崎慎司、费雷罗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