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4分析:米亚尔比完成保级重任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0:23:5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4 瑞超 天狼星vs米亚尔比 2020-11-24 02:00

地点:乌普萨拉学生体育场

天气:2度 多云

场次:2020瑞超常规赛第28轮

天狼星近况:

天狼星在之前的一场瑞典杯赛事中做客3-1轻取一支低级别联赛球队,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而在联赛赛场上,天狼星自从客场小胜北雪平之后,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低迷。至截稿时,瑞超联赛战罢27轮,天狼星取得9胜10平8负,打进42球,失掉47球,积37分排名联赛第9位,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位置。天狼星进攻能力不差,维齐亚、杉田幸也、塞义德表现均十分出色,但防守力量不足,并列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另外,天狼星近期主场成绩平平,连续3个主场未尝胜绩,与之前3连胜的表现相比有明显的退步。

米亚尔比近况:

米亚尔比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北雪平,奥格布和伯格斯特罗姆上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0完胜对手轻取3分。连续两个主场获胜之后,米亚尔比找回了赢球的感觉,也摆脱了之前的低迷困境。至截稿时,瑞超联赛战罢27轮,米亚尔比取得10胜8平9负,打进42球,失掉41球,积38分排名联赛第7位,作为一支升班马,本赛季已经圆满完成了保级任务。值得一提的是,米亚尔比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3位,是一支主场龙球队,不过客场发挥一般,最近4个客场作战均未尝胜绩,赛季至今客场也仅有3场胜仗而已。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天狼星取得2胜1平3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