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5:奥斯纳进攻强 纽伦堡缺效率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1:01:5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5 德国乙级联赛 奥斯纳布吕克vs纽伦堡 2020-11-24 03:30

北京时间11月24日03:30,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八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小城奥斯纳布吕克市的不莱梅桥体育场进行,其中奥斯纳布吕克队将在主场迎战纽伦堡队。主队在最近四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平,客队在最近四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平1负。

主队近况:三主力缺阵 奥斯纳刚取连胜

奥斯纳布吕克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客场4比2逆转雷根斯堡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奥斯纳布吕克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2平进8球失5球,在本赛季三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进5球失3球,其中在联赛主场2比1力克汉诺威96队、主场1比1战平达姆施塔特队、主场2比1战胜桑德豪森队。在前七轮联赛中,奥斯纳布吕克队取得3胜4平进11球失7球,目前以落后领头羊4分领先第三名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2位。

本周一主场迎来纽伦堡队,奥斯纳布吕克队主帅格罗特表示个人能力很强的对手拥有很快的攻防转换速度,此役奥斯纳布吕克队将会遭遇一场严峻考验。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奥格、主力进攻中场克拉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布赫霍尔茨因伤缺阵,替补进攻中场巴珀、半主力中锋海德尔、主力中锋C.桑托斯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两主力缺阵 纽伦堡连续不胜

纽伦堡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1战平杜塞尔多夫队,在联赛中连续五轮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纽伦堡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取得1胜3平1负进8球失7球,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平1负进5球失6球,其中在联赛客场1比1战平雷根斯堡队、客场2比2战平圣保利队、客场2比3负于不伦瑞克队。在上上周四进行的热身赛中,纽伦堡队爆冷2比0力克德甲法兰克福队,在上半场顶住对手进攻,在下半场取得比分领先后没让对手获得机会,并在比赛结束前扩大比分。在前七轮联赛中,纽伦堡队取得1胜4平2负进10球失11球,目前以落后倒数第四名2个净胜球领先倒数第二名1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位。

本周一客场挑战奥斯纳布吕克队,纽伦堡队主帅克劳斯表示防守严密的对手展现很高的比赛强度,攻防转换非常出色的他们擅长定位球进攻,纽伦堡队已经做好准备,此役必须要努力改善传接球、最后一传和在禁区内的决策表现,并且尽全力抓住打破对手联赛不败纪录的好机会。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马格雷特、替补中锋贝松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锋泽雷拉克因病缺阵,替补进攻中场米西江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进攻中场辛格因为私人原因而留在新西兰的家乡,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021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8轮

球场信息:奥斯纳布吕克,不莱梅桥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4°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6次交战中取得0胜1平5负进6球失12球,在2020年2月进行的德乙主场比赛中0比1负于对手。奥斯纳布吕克队近10场5胜5平0负(其中主场3胜1平0负),纽伦堡队近10场2胜4平4负(其中客场1胜2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奥斯纳布吕克:库恩;阿伊迪尼,贝尔曼,M.特拉普,赖歇尔;U.塔佛茨霍弗,海宁;阿门伊多,赖斯,S.科克;伊霍斯特

纽伦堡:马泰尼亚;瓦伦蒂尼,穆尔,索伦森,汉德维克;纽伦博格,克劳斯;科普克,盖斯,R.哈克;舍弗勒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