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6:甘冈历史占优 阿雅克稍有回暖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3:39:1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6 法乙 甘冈vs阿雅克肖 2020-11-24 03:45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1轮

比赛场地:鲁杜路球场

甘冈 VS 阿雅克肖

甘冈近况:

甘冈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克莱蒙,比赛中本赛季客场仅收获1场胜利的甘冈在场上表现的非常积极。面对主场实力不俗的克莱蒙,甘冈整场比赛无论是在技战术统计还是场面上都不逊于对手。奈何球队临门一脚欠佳,最终只得与克莱蒙战成0比0平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目前少赛一轮的甘冈以3胜3平4负积12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3的位置。本赛季甘冈在已经进行的主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2负的成绩,主场成绩位列联赛中游。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上轮联赛奔赴客场挑战上赛季联赛升班马罗德兹。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阿雅克肖面对罗德兹强大的攻势,阿雅克肖在防守端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止对手进攻。比赛第57分钟,阿雅克肖尤里斯·塞纳蒂凶狠犯规获得一张红牌,少一人的阿雅克肖后防线更显吃紧。在后面的比赛时间内,人数占优的罗德兹大举进攻给了阿雅克肖防守反击的机会,比赛第82分钟球队中场里亚德·诺里抓住机会打入一球。最终少一人的阿雅克肖客场战胜对手,最近联赛客场取得连胜。10轮比赛过后,阿雅克肖目前以3胜1平6负积10分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

本场比赛是本轮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中均获得了联赛积分。主队甘冈近期状态不太稳定,近5轮联赛仅仅收获1场胜利。客队阿雅克肖凭借最近联赛客场的连胜已经来到了降级区的边缘,球队的状态也稍有回暖。两队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甘冈4胜5平1负,其中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从两队近期交手情况来看,甘冈占据绝对优势。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