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7:狼队国脚众多 圣徒大将继续缺阵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3:46:3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7 英超 狼队vs南安普敦 2020-11-24 04:00

场次:2020/2021英超第9轮

球场:莫利纽克斯球场

狼队近况:

狼队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莱切城,球队4轮不败就此终结,目前积13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12的位置。在经历了联赛初期的2连败之后,狼队近期的表现有所回暖,近5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恢复了上赛季进球不多,失球数也很少的特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狼队队内国脚众多,受国际比赛日影响比较严重,主力中卫队长丹顿克尔被比利时队征召膝盖受伤,主力中卫科迪在英格兰国家队感染新冠,主力中场洛里在法国U21国家队受伤,此外队内还有6名葡萄牙国脚,1名西班牙国脚,来回奔波作战,国脚们的体能受到不小的考验。

南安普敦队近况:

南安普敦队上轮联赛主场2:0击败纽卡,球队迎来3连胜的同时6轮不败,状态十分火热,目前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5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南安普敦队前8轮联赛只有1场比赛被对手零封,其余7场比赛都有进球,在有进球的比赛里,球队拿到了5胜1平1负的佳绩,以因斯为首的攻击群功不可没。不过本场比赛南安普敦队头号前锋因斯将会继续缺阵,队长普劳斯因伤退出了英格兰国家队本场比赛出战成疑,主力后卫贝特兰德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本场比赛可以首发出场。由于因斯的受伤,主帅胡尔特不得不启用亚当斯和沃尔科特的锋线组合,前者上场比赛就有进球入账状态上佳。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狼队4胜1平1负占据上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