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9:累西腓不稳定 戈亚尼亚满员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7:27: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9 巴甲 累西腓体育vs戈亚尼亚竞技 2020-11-24 07:00

比赛地点:雷蒂罗球场,累西腓

天气:30°多云

巴甲第22轮,累西腓体育主场迎战戈亚尼亚竞技。

累西腓不稳定

近10场战绩,3胜2平5负,进8球,失15球

上轮巴甲,累西腓体育主场0比2不敌达伽马,最近4轮首次输球,目前以积25分的成绩排名第12位。本轮巴甲,累西腓体育将在主场迎战积24分排名第16位的戈亚尼亚竞技,双方最近3次交手皆握手言和,自2012年以来近9次对决,累西腓体育3胜4平2负并无优势,不过,主场往绩近4场倒是2胜2平保持不败。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此前10个联赛主场,累西腓体育5胜5负,表现起伏较大。人员方面,波利解禁回归,贝蒂尼奥伤休,其他球员均可上阵。

戈亚尼亚满员

近10场战绩,2胜3平5负,进8球,失15球

罗伯托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戈亚尼亚竞技上轮客场1比1战平卫冕冠军弗拉门戈,在此之前还曾主场1比1跟科林蒂安平分秋色,客战领头羊巴西国际时也只是1球惜败,这支整体实力一般的球队,近期展现出的战斗力委实让人刮目相看。本轮巴甲,戈亚尼亚竞技将会客战累西腓体育,两队实力比较拉近,只要戈亚尼亚竞技能够延续此前表现,本场比赛绝对会给累西腓体育制造很大压力。与此同时还得看到,戈亚尼亚竞技目前无人伤停,这也是直观利好。

交锋战绩:

两队近9次交锋,累西腓体育3胜4平2负,进11球,失8球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