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10:乌法主场乏力 希姆基战力足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7:31:0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10 俄超 乌法vs莫斯科希姆基 2020-11-23 22:00

比赛地点:乌法,内福特雅尼克体育场

天气:3°多云转阴

俄超第15轮,乌法主场迎战莫斯科希姆基。

乌法主场乏力

近10场战绩,2胜2平6负,进8球,失16球

安德里奇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乌法上轮客场1比1战平索契,避免了联赛遭遇三连败。本轮俄超,积7分排名第16位的乌法将在主场迎战积12分排名第14位的升班马莫斯科希姆基,上一次交手发生在2012/13赛季,当时乌法主客场双杀莫斯科希姆基,主场3比2胜,客场1比0再胜。然而,本赛季此前7个联赛主场,乌法竟然0胜3平4负,进3球失9球,如此糟糕的主场表现让人很难相信,本战乌法争胜前景会比较明朗。唯一利好在于,全队只有比齐亚克一人伤休。

希姆基战力足

近10场战绩,4胜1平5负,进13球,失18球

米尔佐与与格鲁沙科夫相继得分,莫斯科希姆基上轮主场2比0完胜喀山红宝石。本轮俄超,莫斯科希姆基将会客战排名垫底的乌法,虽说莫斯科希姆基并不强大,但近况无疑强于乌法。另外,莫斯科希姆基此前对阵泽尼特、莫斯科斯巴达、莫斯科火车头等强队时表现非常强悍,甚至还击败过莫斯科迪纳摩,这也是为什么莫斯科希姆基这支升班马目前排名尚可的原因。本战虽说阵中会有卡赞采夫、洛加绍夫、季希等人伤休,但应该还是会给主队施加很大压力。

交锋战绩:

两队近3次交锋,乌法2胜0平1负,进4球,失3球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