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1:伯恩利攻击乏力 老鹰大面积减员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3 17:48:1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1 英超 伯恩利vs水晶宫 2020-11-24 01:30

场次:2020/2021英超第9轮

球场:特富摩尔球场

伯恩利队近况:

伯恩利队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布赖顿队,球队新赛季2平5负无一胜绩,目前积2分排在积分榜第19的位置。伯恩利上赛季还能排名英超第10的位置,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这与球队攻击乏力有不小的关系,要知道伯恩利前7轮联赛仅打进3球,失球数且高达12粒,这是目前英超进球数最少的球队,以伍德和巴恩斯为首的锋线群集体迷失,取得目前的成绩也就不足为其了。主力后卫布雷迪在爱尔兰国家队受伤本场比赛不会出场,此外巴兹利、皮特斯、史蒂芬森、泰勒均出战成疑,不过球队主力中卫本明已经伤愈归队,这将是他本赛季的联赛首秀。

水晶宫队近况:

水晶宫队上轮联赛主场4:1大胜利兹联队避免了连败,目前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本赛季水晶宫前8轮联赛一共取得了4胜1平3负的成绩,不敌埃弗顿、切尔西和狼队那是实力使然,其余场次均保持不败,水晶宫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球队遭遇到了比较严重的伤病问题,维克汉姆、弗格森、亨里斯、伍德均因伤缺阵,球队队长米利沃耶维奇继续停赛,此外年轻小将艾泽、主力后卫米切尔和主力中卫卡希尔均出战成疑,球队多达9名球员遭遇伤病侵袭,实力难免受到影响。不过球队头号球星扎哈目前状态火热,前8轮联赛贡献了5粒联赛进球,第队内的最佳射手。

交锋历史: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伯恩利队2胜4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