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3:大分气势回升 大阪樱花表现惨淡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5 10:07:2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3 日职 大分三神vs大阪樱花 2020-11-25 18:00

轮次:2020日职常规赛第29轮

场地:大分银行巨蛋球场

天气:14度 多云

大分三神最近的状态十分不错,尤其是上一场比赛爆冷击败了领头羊川崎前锋,展现了不俗的打硬仗实力。大阪樱花最近的低迷表现还在继续,球队如今状态平平,缺乏赢球的勇气。

大分三神近况

大分三神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川崎前锋,球队上半场第34分钟获得红点套餐,野村直辉一蹴而就帮助球队1-0爆冷击败了对手拿到了3分。收获2连胜之后,大分三神走出了之前2平2负的低迷困境,状态得到了及时的提升。目前日职联赛战罢28轮,大分三神少赛一场取得10胜6平11负,打进30球,失掉37球,积36分排名联赛第11位。大分三神进攻能力有限,目前并列联赛进球数第2少的球队,其中进球最多的田中达也仅有8球入账。另外,大分三神主场状态平平,几乎很难取得连胜,打硬仗的能力尚待加强。

大阪樱花近况

大阪樱花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广岛三箭,在半场先失1球之后曾获得多打一人的优势,只是这个优势没有转化为进球,最终球队0-1惜败无缘拿分。最近4轮联赛,大阪樱花一胜难求并输掉了3场,完全不像之前那般强势,状态下滑十分严重。目前日职联赛战罢28轮,大阪樱花取得15胜4平9负,打进39球,失掉33球,积49分排名联赛第6位,距离亚冠区还有6分的差距,仍存在追赶的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樱花客场擅分胜负,赛季14个客场仅有1场平局,不过最近连续3个客场全部战败,战斗力明显不足。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大分三神取得1胜1平4负。最近3个主场,大分三神取得1胜2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