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5:京都劫富济贫 甲府风林持续火爆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5 11:00:0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5 日乙 京都不死鸟vs甲府风林 2020-11-25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36轮

场地:京瓷球场

天气:14度 小雨

京都不死鸟状态并不算稳定,虽然面对强敌能够赢球,但面对弱旅时却接连丢分。甲府风林最近一段时间的发挥十分出色,已经连续6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平稳。

京都不死鸟近况

京都不死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德岛漩涡,凭借仙头启矢和乌塔卡上下半场各进1球,球队2-0完胜对手轻取3分。大胜之后,京都不死鸟总算走出了之前3连败的困境,况且还是在领头羊身上拿到的3分,极大地鼓舞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京都不死鸟取得14胜8平13负,打进42球,失掉39球,积50分排名联赛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京都不死鸟客场成绩虽然排名倒数第3位,但是回归主场之后的成绩十分出色,高居联赛第3位,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阵容方面,主力后卫上夷克典、主力中场朱尼尼奥、门将加藤顺大此役均无法出场。

甲府风林近况

甲府风林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磐田喜悦,下半场开场不久球队就收获了乌龙大礼,但是对手很快就弥补了过错,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的激战,1-1和气收场各取一分。自从客场败给群马温泉之后,甲府风林就开始爆发,最近的6轮联赛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持续火热。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甲府风林少赛一场取得14胜14平6负,打进44球,失掉35球,积56分排名联赛第6位,只是追赶难度不小。值得注意的是,甲府风林主场成绩高居联赛首位,但是客场成绩仅列第12位,客战胜率颇低,能力不足。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京都不死鸟取得4平2负。最近3个主场,京都不死鸟取得2平1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