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7:山形中规中矩 金泽低迷不堪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5 15:14:2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7 日乙 山形山神vs金泽塞维根 2020-11-25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36轮

场地:山形ND软件体育场

天气:10度 小雨

山形山神近段时间的状态并不稳定,虽然能够取得连胜,但败仗也不少,中规中矩没有明显亮点。金泽塞维根最近的状态还不如对手,几乎很难赢球,可以说一直在败仗之中度过。

山形山神近况

山形山神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强敌福冈黄蜂,阿罗约开场仅仅13分钟就为球队取得领先,但对手下半场顽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收场各取一分。球队在取得两连胜之后就陷入了困境,整体表现难令人满意。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山形山神取得13胜10平12负,打进48球,失掉37球,积49分排名联赛第9位。尽管山形山神最近主场开始遭遇败仗,但总体来看成绩还算不错,6个联赛主场赢下了4场,有拿分能力。阵容方面,主力门将栉引政敏、主力后卫栗山直树、门将闵胜俊因伤不能出战。

金泽塞维根近况

金泽塞维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新泻天鹅,双方从下半场开始展开对攻战,尽管本塚圣也的进球一度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但对手还是技高一筹,最终球队1-2落败无缘拿分。最近一段时间,金泽塞维根只在群马温泉身上拿到过3分,而其余8战仅取得2平6负无一胜绩,状态低迷。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金泽塞维根取得11胜10平14负,打进47球,失掉52球,积43分排名联赛第14位。金泽塞维根客场历来是一个软肋,最近更是连续4个客场不胜,做客能力持续低迷。阵容方面,除了老伤号大石龙平外,暂时没有新增伤兵,阵容还算齐整。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山形山神取得2胜2平2负。最近3个主场,山形山神取得2胜1平。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