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8:天鹅展翅高飞 爱媛陷入深渊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5 15:58:1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8 日乙 新泻天鹅vs爱媛FC 2020-11-25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36轮

场地:东北电力大天鹅体育场

天气:12度 多云

新泻天鹅的状态非常稳定,要知道这是在主力伤缺的情况下,现在的这个表现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爱媛FC最近仍然是一胜难求,已经有种自暴自弃的感觉,看不到任何反弹的迹象。

新泻天鹅近况

新泻天鹅上轮联赛做客挑战金泽塞维根,郑大世、堀米悠斗下半场各进1球帮助球队2-1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新泻天鹅近段时间的状态非常稳定,只输给过千叶市原,而其余比赛全部能够保持不败。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新泻天鹅取得14胜14平7负,打进50球,失掉39球,积56分排名联赛第5位,还有理论上争夺升级资格的机会。从表现上看,新泻天鹅成绩迟迟得不到提高的原因无非是平局数量偏多,算得上平局大师。阵容方面,主力中场福田晃斗、冈萨雷斯、主力前锋渡边新太、主力后卫新井直人因伤不能出战。

爱媛FC近况

爱媛FC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群马温泉,虽然球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高出对手不少,但优势无法转化为进球,最终球队0-1惜败收场无缘拿分。在遭遇5连败之后,爱媛FC曾有过短暂的回升,但最近又陷入了连败的深渊,状态并不理想。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爱媛FC少赛一场取得6胜9平19负,打进30球,失掉51球,积27分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已经无法自拔。作为一支弱旅而言,爱媛FC没有能够拿的出手的数据,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阵容方面,主力后卫三原秀真感染新冠病毒不能出战。

交锋记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新泻天鹅取得1胜2平2负。最近2个主场,新泻天鹅取得2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