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09:山口自暴自弃 千叶主弱客强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5 16:00:0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09 日乙 山口雷诺法vs千叶市原 2020-11-25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36轮

场地:维新百年纪念公园竞技场

天气:14度 多云

山口雷诺法可以说是这个阶段状态最差的球队,不论是面对怎样的对手,球队全部战败难求一胜。千叶市原客场作战表现十分高效,而主场成绩低迷不堪,此役做客反倒有很大的利好。

山口雷诺法近况

山口雷诺法上轮联赛做客挑战东京绿茵,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高井和马点射建功扳平比分,只是对手实力更强再次将比分反超,最终球队1-2落败无缘拿分。至此球队遭遇联赛4连败且连续8轮联赛不胜,毫无状态可言。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山口雷诺法取得7胜6平22负,打进36球,失掉62球,积27分排名联赛垫底。值得一提的是,山口雷诺法是联赛失球最多的球队,也是唯一一支失球数超过60球的球队。阵容方面,主力中场吉滨辽平、后卫起海斗因伤不能出战。

千叶市原近况

千叶市原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长崎航海,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失球之后一直无力改写比分,最终0-1遗憾告负无缘之前的连胜表现。千叶市原本赛季主场和客场的成绩十分鲜明,其中主场连续不胜,而客场则是取得两连胜,算得上一支客场龙球队。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千叶市原取得12胜6平17负,打进40球,失掉45球,积42分排名联赛第16位,已经没有什么太大的追求。值得注意的是,千叶市原零封能力有限,防守端的低迷葬送了进攻端的一切努力。阵容方面,除了一直伤停的相泽彼得之外,球队阵容齐整,可以全主力出战。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山口雷诺法取得3胜1平2负。最近3个主场,山口雷诺法取得1胜2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