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三012:长崎航海战意强烈 松本山雅稳步提升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5 16:45:4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12 日乙 长崎航海vs松本山雅 2020-11-25 18:00

轮次:2020日乙常规赛第36轮

场地:长崎县立陆上竞技场

天气:14度 阴

长崎航海在赛季后半程明显开始发力,毕竟以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球队是3支有望争冠的球队之一。松本山雅虽然在联赛后半程成绩提升明显,但由于赛季中前期落后太多,已经没有追赶的空间。

长崎航海近况

长崎航海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千叶市原,凭借名仓巧下半场开场不久的进球,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在输给琉球FC之后,长崎航海迅速调整好状态回到胜轨,最近胜率极高,状态持续火爆。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长崎航海取得19胜9平7负,打进55球,失掉34球,积66分排名联赛第3位,距离榜首5分,而距离升级区只有一个胜场,因此球队的战意是十分强烈的。值得一提的是,长崎航海主场成绩高居联赛第2位,在上一个主场意外落败之前曾豪取4连胜,拥有极强的主场气势。阵容方面,主力后卫龟川谅史因伤不能出战。

松本山雅近况

松本山雅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冈山绿雉,虽然球队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塞尔吉尼奥上半场的唯一进球还是帮助球队1-0小胜对手拿到了3分。最近一段时间,松本山雅的状态有了飞一般的改变,最近7轮联赛,松本山雅赢下了5场,只有1场败仗,表现值得肯定。目前日乙联赛战罢35轮,松本山雅取得10胜12平13负,打进36球,失掉48球,积42分排名联赛第17位。松本山雅近期客场表现也是有明显的起色,顺利拿到了客场3连胜走出了之前的低谷。

交锋记录

在最近6次交锋中,长崎航海取得1胜2平3负。最近3个主场,长崎航海取得1胜1平1负。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