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8:克卢日欲复仇 罗马冲五连胜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6 14:54:5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8 欧罗巴 克卢日vs罗马 2020-11-27 04:00

比赛地点:克卢日纳波卡

天气:6°晴

欧罗巴杯小组赛第4轮,克卢日主场迎战罗马。

克卢日欲复仇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3球,失12球

克卢日在小组赛第3轮客场0比5惨败于罗马,前3轮积4分排名第3位。本周中,克卢日回到主场再战罗马,而在出战本场比赛之前,克卢日在上周末的罗马尼亚甲级联赛主场0比1负于阿拉德,各项赛事近4场1胜0平3负。基于两队在罗马的战况,克卢日本场比赛想要完成复仇击败罗马,难度可想而知。不过,在最近10个欧罗巴杯主场,克卢日5胜3平2负表现倒也相当不错,上一次输球得追溯至两年前。本战克卢日可以派出最强阵容,肯定会给罗马施加不小压力。

罗马冲五连胜

近10场战绩,7胜3平0负,进26球,失9球

小组赛第3轮,罗马主场5比0大胜克卢日,凭借此胜,罗马以积7分的成绩高居榜首。出战本场比赛之前,罗马在意甲近两轮取得连胜,先是客场3比1击败热那亚,随后主场3比0完胜帕尔马,各项赛事豪取四连胜,近10场7胜3平0负,场均进球超过2.5粒,攻击力可谓非常强大。本战罗马唯一不利因素在于主力中卫斯莫林有可能因伤缺席,但就算如此,罗马依然具备反客为主的实力。

交锋战绩:

两队近5次交锋,克卢日1胜1平3负,进5球,失12球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