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9:勒沃库森以攻代守 贝尔攻防欠佳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6 16:23:0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9 欧罗巴联赛 勒沃库森vs贝尔谢巴夏普尔 2020-11-27 04:00

北京时间11月27日04:00,2020/2021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C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将在德国小城勒沃库森市的拜耳竞技场进行,其中上赛季德甲联赛第五名勒沃库森队将在主场迎战上赛季以超联赛第四名贝尔谢巴夏普尔队。主队在最近八场正式比赛中取得7胜1负,客队在最近七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3平3负。

主队近况:六名主力缺阵 药厂连战连捷

勒沃库森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比勒费尔德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四连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勒沃库森队在最近八场比赛中取得7胜1负进24球失12球,在本赛季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进14球失7球,其中在联赛主场1比1战平莱比锡红牛队、在欧罗巴主场6比2大胜法甲尼斯队、在联赛主场3比1战胜奥格斯堡队、主场4比3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已经结束的欧罗巴小组赛中,勒沃库森队分别主场6比2大胜法甲劲旅尼斯队、客场爆冷0比1负于捷甲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客场4比2战胜以超贝尔谢巴夏普尔队,目前以2胜1负进10球失5球并领先第三名3分(因为胜负关系处于劣势而落后领头羊)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二位。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控球优势明显的勒沃库森队在第27分钟取得进球,在下半场连续损失两名后防大将并被对手破门,此后没获得太好机会但在第88分钟补射破门,最终在表现一般的情况下幸运地取得胜利。

本周四主场迎来贝尔谢巴夏普尔队,勒沃库森队主帅博斯表示小组中的四支球队都取得胜利,勒沃库森队必须要利用自己的控球优势,并凭借出色表现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奠定出线的基础。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阿里亚斯、替补进攻中场帕拉西奥斯、半主力进攻中场保利尼奥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右后卫L.本德、主力中卫S.本德、主力后腰阿朗奎兹因伤缺阵,主力中卫塔普索巴因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而被隔离,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三名主力缺阵 贝尔连续不胜

贝尔谢巴夏普尔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以超联赛中客场0比2负于阿什杜德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六场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贝尔谢巴夏普尔队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取得1胜3平3负进7球失10球,在本赛季六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4负进3球失9球,在新赛季客场两连败后在客场取得1胜1平进2球失1球,但在最近两个客场比赛中遭遇连败进0球失3球。在已经结束的欧罗巴小组赛中,贝尔谢巴夏普尔队分别主场3比1战胜捷甲劲旅布拉格斯拉维亚队、客场0比1负于法甲劲旅尼斯队、主场2比4负于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目前以1胜2负进5球失6球并落后第三名3个净胜球的成绩在小组中垫底。在上周六的以超联赛中,开场状态欠佳的贝尔谢巴夏普尔队因为失误过多而在五分钟内连丢两球,在下半场全力反攻但没能制造真正威胁,最终在攻防两端表现欠佳的情况下输掉比赛。

本周四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贝尔谢巴夏普尔队主帅阿布卡西斯表示已经做好准备的贝尔谢巴夏普尔队必须要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球员们必须要完全自己的能力,这样才有机会取得一个好结果。

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比顿、半主力进攻中场莱维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米格尔·维克托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20/21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第4轮

球场信息:勒沃库森,拜耳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6°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只交战过1次,主队在2020年11月6日凌晨进行的欧罗巴客场比赛中4比2战胜对手。勒沃库森队近10场7胜2平1负(其中主场3胜1平0负),贝尔谢巴夏普尔队近10场4胜3平3负(其中客场1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主队的状态明显更好。

预计首发

勒沃库森:赫拉茨基;魏泽尔,塔尔,德拉戈维奇,辛克格拉芬;鲍姆加特林格;维尔茨,阿米里;拜利,施克,迪亚比

贝尔谢巴夏普尔:勒韦塔;巴雷罗,塔哈,泽德克卡布哈;达迪亚,若苏埃,尤瑟菲,戈尔德贝格;萨拉利希,阿古德罗,阿克拉策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