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10分析:流浪者主场豪取十连胜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6 16:42:0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10 欧罗巴 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 2020-11-27 04:00

地点:埃布罗克斯球场

天气:3度 阴

场次:2020/2021欧罗巴小组赛第4轮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况:

格拉斯哥流浪者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赢下阿伯丁,凭借上下半场各入2球,球队4-0轻取对手拿到了3分。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的状态一直都十分稳定,不论是欧战还是国内赛事,各项赛事如今已经连续20场保持不败,期间战绩为17胜3平。目前在苏超联赛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录得13胜2平,打进41球,失掉3球,积41分排名联赛榜首。而在欧罗巴赛场上,格拉斯哥流浪者前3轮小组赛战罢录得2胜1平,打进6球,失掉3球,积7分。值得一提的是,格拉斯哥流浪者各项赛事主场豪取10连胜,气势堪称恐怖。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在之前的一场葡萄牙杯赛事中1-0小胜低级别联赛球队,也算结束了之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困境,为此役出战奠定了信心基础。目前在葡超联赛中,本菲卡录得5胜2负,打进17球,失掉9球,积15分排名联赛第2位。而在欧罗巴赛场上,本菲卡前3轮小组赛战罢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打进10球,失掉5球,积7分,此役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交锋将决定谁才是小组第一,战意强烈。但是需要注意,本菲卡目前伤病情况不容乐观,后卫阿尔梅达、托迪博、瓦雷斯、中场魏格尔、前锋努涅斯、佩德里奥均不能出战,对球队的排兵布阵有一定的影响。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一场比赛交锋记录,格拉斯哥流浪者取得1平与对手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