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5分析:瓦尔韦克连续六场不胜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7 16:25:2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5 荷甲 特温特vs瓦尔韦克 2020-11-28 03:00

地点:德赫罗尔施球场

天气:3度 晴

场次:2020/2021荷甲常规赛第10轮

特温特近况:

特温特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埃因霍温,在开场8分钟就率先失球的情况下依靠首席射手达尼洛下半场的点射建功,球队1-1爆冷逼平了对手拿到了1分。虽然无缘延续之前2连胜的势头,但特温特总算能够保持不败,状态还算稳定。目前荷甲联赛战罢9轮,特温特取得5胜3平1负,打进21球,失掉9球,积18分排名联赛第5位。值得一提的是,特温特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5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2平,拥有不俗的主场气势。只是球队在阵容方面有利空因素,打入3球的主力前锋梅尼格感染新冠病毒不能出战,主力中场罗梅托隔离观察,后卫马克洛因伤也不能出战。

瓦尔韦克近况:

瓦尔韦克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海伦芬,在半场先失1球的情况下获得了多打一人的优势,最终凭借达玛斯堪的进球,球队1-1爆冷逼平了对手拿到1分。尽管在强敌身上拿到了积分,但瓦尔韦克的状态依然没有太大的改观,自客场击败赫拉克勒斯之后,球队在包括荷兰杯赛事在内的6场比赛录得4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不理想。目前荷甲联赛战罢9轮,瓦尔韦克取得1胜3平5负,打进6球,失掉16球,积6分排名联赛第15位。值得一提的是,瓦尔韦克是联赛进攻火力最弱的球队,队中只有5人打开过进球账户。而且赛季4个客场,瓦尔韦克输掉了3场,异地作战实力不足。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特温特取得2胜2平2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