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6分析:费雷拉状态回暖气势强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7 16:29:3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6 葡超 费雷拉vs法马利康 2020-11-28 03:00

地点:皇家马塔球场

天气:9度 阴

场次:2020/2021葡超常规赛第8轮

费雷拉近况:

费雷拉在之前进行了一场葡萄牙杯的比赛,客场4-0轻取葡甲联赛球队奥利维伦斯。而之前一场联赛是在近一个月之前,当时球队主场3-2爆冷击败了豪门波尔图。总体来看,费雷拉最近的状态不差,各项赛事录得一波3胜1平,一举摆脱了赛季初期的低迷困境。目前葡超联赛战罢7轮,费雷拉少赛一场取得2胜2平2负,打进7球,失掉8球,积8分排名联赛第10位。虽然费雷拉进攻能力有限,但防守端表现可圈可点,算得上一支防守型球队。另外,赛季至今的2场联赛胜仗全部是在主场获得,拥有一定的主场气势。阵容方面,后卫席尔瓦、苏亚莱赫因伤不能出战。

法马利康近况:

法马利康在之前同样进行了一场葡萄牙杯的比赛,客场3-0横扫低级别联赛球队奥瑞多。而在之前的一场联赛中,法马利康主场2-1小胜马里迪莫重返胜轨。这样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录得2连胜,状态开始回升。目前葡超联赛战罢7轮,法马利康取得2胜3平2负,打进11球,失掉14球,积9分排名联赛第9位。在中游球队中,法马利康的进攻能力有所保障,以拉梅拉斯为代表的进攻端表现可圈可点。美中不足的是防守力量薄弱,至今在联赛无一完成零封。不过法马利康客场不败率极高,有不俗的拿分能力。阵容方面,前锋席尔瓦因伤不能出战。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费雷拉取得3胜3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