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8:多利德冲3连胜 小蝙蝠4连平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7 16:57:4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8 西甲 巴利亚多利德vs莱万特 2020-11-28 04:00

轮次:西甲第11轮

场地:索维拿球场

巴利亚多利德冲击3连胜,莱万特则已经4连平。

巴利亚多利德近况

在前8轮0胜的巴利亚多利德,在最近取得了两连胜,球队士气终于高涨了起来。在人员方面,劳尔-加西亚、莫亚诺、雷诺兹和奥利瓦斯因伤休战。值得一提的是,巴利亚多利德前10轮打进10球,该队是西甲后7名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

莱万特近况

莱万特9场拿到7分,比巴利亚多利德少了2分,该队打进9球丢掉14球。莱万特已经7场不胜了,在3连败之后,该队近期连续踢出4场1-1平局,整体状态仍然不算理想。在人员方面,巴尔迪和杜库雷都在养伤。

交锋记录

在最近9次交锋中,巴利亚多利德1胜3平5负。在最近5个主场,巴利亚多利德2胜2平1负。

预测首发

巴利亚多利德(4-4-2):马西普/赫威斯、费尔南德斯、冈萨雷斯、纳乔/奥雷利亚纳、圣埃梅特里奥、阿尔卡拉斯、普拉诺/迈兰赫奥、瓜迪奥拉

莱万特(4-4-2):费尔南德斯/萨恩、波斯蒂格、维佐、科勒克/德福特斯、马尔萨、梅莱罗、坎帕尼亚/莫拉雷斯、马尔蒂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