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11分析:坎布尔气势正佳冲榜首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7 17:07: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11 荷乙 坎布尔vs登博思 2020-11-28 01:45

地点:坎布尔球场

天气:5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14轮

坎布尔近况:

坎布尔上轮联赛做客挑战格拉夫夏普,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主动,最终上下半场各入1球,2-0完胜对手拿到了3分。顺利取得两连胜之后,坎布尔摆脱了之前的连续低迷困境,状态回暖。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3轮,坎布尔少赛一场取得9胜1平2负,打进44球,失掉13球,积28分排名联赛第2位,此役如果能够获胜将暂时登顶。值得一提的是,坎布尔是联赛攻击火力最强者,同时是防守第2好的球队,攻守兼备没有短板。另外,坎布尔最近5次联赛主场作战赢下了4场,并且全部都是大胜,拥有极强的主场气势。阵容方面,中场亚克伊作为老伤号,此役仍然不能出战。

登博思近况:

登博思上轮联赛坐镇主场迎战阿贾克斯青年队,在半场2球落后的不利情况下,主力前锋托特曼下半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2逼平对手拿到了1分。虽然能够在强敌身上拿到积分,但登博思仍然是难求一胜,各项赛事已经10场不胜,并且输掉了7场之多。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3轮,登博思取得2胜3平8负,打进13球,失掉26球,积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值得注意的是,登博思本赛季6个客场没有胜绩,1平5负的客场成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位。阵容方面,后卫范德文登、范德维尔登因伤不能出战,本赛季两人还没有上场经历。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坎布尔取得4胜2平占据上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