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12分析:布雷达对阵奥斯占上风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1-27 17:08:44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12 荷乙 奥斯vs布雷达 2020-11-28 01:45

地点:弗兰斯-希森体育场

天气:5度 阴

场次:2020/2021荷乙常规赛第14轮

奥斯近况:

奥斯上轮联赛做客挑战福伦丹,在半场先失1球的情况下由主力射手范德海登扳平比分,最终1-1与对手握手言和拿到了1分。尽管最近仍然是一胜难求,但一场平局总算终结了球队之前各项赛事4连败的困境,信心稍微有所提升。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3轮,奥斯少赛一场取得2胜3平7负,打进9球,失掉21球,积9分排名联赛倒数第4位。需要注意的是,奥斯是目前联赛仅有的2支进球数未上双的球队之一,另外一支是垫底的多德勒支,可见球队的进攻端多么乏力。不过赛季至今2场胜仗,奥斯全部是在主场取得的,擅长主场拿分。

布雷达近况:

布雷达上轮联赛做客挑战埃因霍温FC,球队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开始发力,上下半场各进2球,4-2逆转击败对手拿到了3分。在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之后,布雷达最近4场联赛赢下了3场,状态明显有所改观,也收获了赢球信心。目前荷乙联赛战罢13轮,布雷达取得9胜4负没有平局,打进27球,失掉14球,积27分排名联赛第4位,有暂时登顶的机会。需要注意的是,布雷达客战稳定性不足,胜负交替现象明显,缺乏连胜的能力。不过布雷达往绩优势巨大,历史对阵奥斯没有败仗,碾压态势明显。阵容方面,后卫纳乔和前锋德罗伊吉继续休战不能出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奥斯取得1平5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