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1:恒大众志成城 水原不言放弃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1 10:10:1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1 亚冠 广州恒大vs水原三星 2020-12-01 18:00

轮次:2020亚冠小组赛第5轮

场地:哈利法国际球场

天气:25度 小雨

广州恒大本赛季在国内联赛错失冠军奖杯,来到多哈之后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好在现在仍有出线的机会。水原三星本赛季也是同样的境遇,联赛失意,亚冠虽然也有出线机会,但前提是此役必须要在广州恒大身上拿到积分。

广州恒大近况

广州恒大上一场小组赛对阵神户胜利船派出了几乎全部主力,在对手替补出战的情况下,依靠塔利斯卡和艾克森的进球,2-0完胜对手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虽然在来到多哈之后先是0-0逼平了水原三星,随后又被神户胜利船3-1击败,但目前3战过后录得1胜1平1负,打进3球,失掉3球,积4分排名小组第2位。本场比赛作为广州恒大小组收官战,只要能够赢下水原三星,球队将铁定出线。而如果输球的话,晋级的将是水原三星。当然也有战平的情况,如果双方打平,还要看水原三星最后一场小组赛对阵神户胜利船的赛果决定。因此,广州恒大想要出线,全力争胜才是上策,命运仍在自己手中。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在来到多哈之后只进行了一场比赛,当时0-0与广州恒大握手言和。由于在年初主场0-1不敌神户胜利船,这样在2场小组赛过后录得1平1负未尝胜绩,没有进球,失掉了1球,积1分排名小组第3位。同组的神户胜利船已经提前出线,在柔佛退赛的情况下,水原三星将与此役对手广州恒大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因为同分比较相互战绩的规则,此役水原三星只要能够击败广州恒大,这样双方同分,但由于球队相互战绩占优,因此可以出线。同理如果输球的话,水原三星必然会出局。而如果战平,则要看最后一轮小组赛对阵神户胜利船的成绩。因此对水原三星来说,本场比赛最低的目标是拿到1分,战意同样十分强烈。

交锋纪录

在最近4次交锋中,广州恒大取得3平1负处于下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