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4:上海上港心态平稳 悉尼FC已遭淘汰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1 11:00:0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4 亚冠 上海上港vs悉尼FC 2020-12-01 21:00

轮次:2020亚冠小组赛第5轮

场地:阿尔贾努布体育场

天气:25度 小雨

上海上港在亚冠赛场上的表现十分强势,来到多哈之后只输掉了1场比赛,如今出线在即,可以轻松应战。而悉尼FC现在失血严重,亚冠赛事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剩下的两场小组赛,球队战意成疑。

上海上港近况

上海上港上一场比赛面对横滨水手,凭借蔡慧康和洛佩兹上下半场各进1球,球队2-1小胜对手报了之前落败的一箭之仇。来到多哈之后,上海上港的状态就一直非常稳定,如今4场小组赛战罢录得3胜1负,打进6球,失掉4球,积9分排名小组第2位。由于同组的悉尼FC已经早早被淘汰出局,而球队又领先身后的全北现代5分,在剩下2场小组赛的前提下,球队基本锁定了一个出线名额。因此在备战上可以放平心态,首先要做的是这场比赛拿下悉尼FC,这样即可提前一轮出线,就算意外失手,球队也有出线的主动权,形势相对有利。

悉尼FC近况

悉尼FC上一场比赛面对全北现代,在半场临近结束之际率先失球,而易边再战之后也无力迫近比分,最终0-1小负对手无缘拿分。这样在来到多哈之后,悉尼FC遭遇2连败,算上年初的2场小组赛,球队至今没有胜仗。目前4场小组赛战罢之后,悉尼FC录得1平3负未尝胜绩,打进3球,失掉9球,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已经提前2轮被淘汰出局。实力下滑是悉尼FC成绩不好的最大原因,毕竟受到疫情的影响,球队阵容不整,多名主力离队。而今在剩下的2场小组赛中,悉尼FC已经没有太大的战意,锻炼磨合阵容,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准备才是重中之重。

交锋纪录

在最近3次交锋中,上海上港取得1胜2平占据上风。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