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15:瓦朗谢有待提升 阿雅克步入正轨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1 13:40:1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15 法乙 瓦朗谢纳vs阿雅克肖 2020-12-02 02: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3轮

比赛场地:杜埃诺球场

瓦朗谢纳 VS 阿雅克肖

瓦朗谢纳近况:

瓦朗谢纳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挑战此前刚刚客场3比0完胜联赛领头羊巴黎FC的欧塞尔。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瓦朗谢纳率先发难,在比赛第11分钟由本赛季有着不错发挥的前锋泰迪·奇瓦列打入一球。丢球的欧塞尔迅速组织起进攻并且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的节奏完全被欧塞尔掌握,客场作战的瓦朗谢纳基本没有进攻的机会,好在欧塞尔锋线缺乏得分感觉,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在收获一场平局之后,瓦朗谢纳目前以4胜4平4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1名。

阿雅克肖近况:

状态回暖的阿雅克肖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来联赛副班长尚布利,全场比赛两支球队都专注于在中场控制球权, 射门方面两支球队全场比赛总共才6次射门。少量的射门很难形成得分机会,最终两队0比0互交白卷。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阿雅克肖联赛不败的场次来到3场,通过最近尚可的表现,阿雅克肖的联赛排名稳中有升。12轮轮联赛过后,阿雅克肖目前以3胜3平6负的成绩暂列第16名。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都在上轮联赛中和各自的对手战成了平局。主队瓦朗谢纳最近在联赛中已经保持3轮不败,但是球队在主场比赛中的表现还有待提升,球队已经连续3个主场未能取胜,上一次主场赢球还在今年9月底。客队阿雅克肖同样是3轮不败,球队近期有明显回暖的迹象,近3个联赛客场取得2胜1平的佳绩。两队此前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瓦朗谢讷2胜3平5负,其中主场2胜2平保持不败。从近期交手情况来看,瓦朗谢纳处于一定的下风,但是当球队在主场迎接阿雅克肖挑战时,其表现可圈可点。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