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四002:珀斯光荣不言放弃 东京FC渴望三分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3 12:12:3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2 亚冠 珀斯光荣vs东京FC 2020-12-03 18:00

轮次:2020亚冠小组赛第6轮

场地:教育城体育场

天气:25度 晴

目前亚冠小组赛已经战至最后一轮,本小组中蔚山现代已经提前出线,珀斯光荣已经被淘汰出局,剩下的一个晋级名额将在上海申花和东京FC之间产生。珀斯光荣此役的目标就是捍卫尊严以及力争亚冠首胜,而东京FC目标明确,在保证赢球的同时还要尽量多拿净胜球。

珀斯光荣近况

珀斯光荣上一场比赛面对上海申花,球队虽然在实力上不如对手但却先进2球,在比分被逆转之后,基尔肯尼奉献绝杀,帮助球队3-3惊险战平对手拿到了亚冠首个积分。虽然如此,由于之前小组赛全部战败,球队在5轮比赛过后仅仅取得1平4负,打进5球,失掉10球,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此役不论结果如何,球队都将回家。赛前球队主教练理查德-加西亚表示最后一轮比赛不会轻易缴械投降,在上一场拿到亚冠首个积分之后,球队渴望拿到亚冠首场胜利,绝不会任人宰割。

东京FC近况

东京FC上一场比赛面对提前出线的蔚山现代,永井谦佑开场仅仅2分钟就为球队完成破门,但是对手并没有放弃比赛,反而打入2球完成逆转,最终球队1-2落败无缘拿分。在来到多哈之后,东京FC遭遇2场败仗,仅仅赢下了1场,算上年初的成绩,球队在小组赛5轮战罢之后录得2胜1平2负,打进5球,失掉5球,积7分排名小组第2位。由于东京FC和上海申花之间只有1个净胜球的差距,因此本场比赛球队的首要目标就是全取3分,在保证赢球的同时力争更多的净胜球。当然就算不胜,球队也有出线希望,只是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而已。阵容方面,主力后卫森重真人累积黄牌停赛不能出战,这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

交锋纪录

两支球队首回合交锋,珀斯光荣0-1不敌东京FC。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