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活动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福彩刮刮乐2020-12-03 16:22:4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11月30日14点30分,“超给力·刮刮乐翻天”即开票互动营销活动火热开场,活动现场互动游戏精彩纷呈,多重大奖惊喜不断,现场观众掌声阵阵。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1

“超给力·刮刮乐翻天”精彩节目接连上阵,青春活力歌曲《赞赞新时代》拉开序幕,乌兰托娅现场演绎热情奔放歌曲《火红的萨日朗》、说唱+戏曲《戏说刮刮乐》嗨翻全场……众多歌舞曲目无不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2

扣人心弦的歌舞表演让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更振奋人心的还是互动有奖游戏。现场共进行了幸运向前冲、幸运加油站、幸运超给力等三轮主游戏及若干互动小游戏,全场80名幸运销售人员欢聚一堂,共逐幸运大奖。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3

第一轮主游戏《幸运向前冲》,随机抽选12位幸运选手分成AB两组,以积分的方式一决胜负,共同瓜分18万元大奖;第二轮主游戏《幸运加油站》,再次抽选8位幸运选手分成两组点亮积分格,瓜分28万元幸运大奖;第三轮主游戏《幸运超给力》,由3位幸运选手拨动幸运转盘,共同瓜分33万元大奖,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四川的舒顺荣先生拔得头筹,一举斩获全场最高20万元大奖。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4

现场主游戏奖金分配表: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5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6

福彩“超给力·刮刮乐翻天”活动圆满落幕7

福彩销售员的辛勤付出让刮刮乐“超给力”变得更有意义,福彩销售员的无私奉献让刮刮乐品牌的青春活力得以延续。现在,让我们为他们点赞,为他们加油!福彩销售员,你们超给力!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