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1:上港端正态度 全北志在复仇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4 10:47:2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1 亚冠 上海上港vs全北现代 2020-12-04 18:00

轮次:2020亚冠小组赛第6轮

天气:25度 晴

上海上港所在的H小组目前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不论最后一轮的比赛结果如何,横滨水手都已经锁定小组头名出线,而上海上港则是排名第2位出线,另外两支球队悉尼FC和全北现代已经被淘汰出局。

上海上港近况

上海上港在上一场比赛开赛之前获得了一个好消息,横滨水手4-1大胜全北现代,这样在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上海上港就已经提前出线。然而始料未及的是,派出全部主力出战的上海上港竟然0-4惨败给悉尼FC。比赛过后球队的表现饱受质疑,主帅佩雷拉的临场调动,上海上港球员的比赛态度都成了焦点新闻。确实,在小组最弱的球队身上净负4球,这完全不是上海上港真正的实力,态度散漫才是最大的问题。好在球队如今已经提前出线,目前的一切工作都要准备接下来的淘汰赛,本场比赛球队或会进行阵容轮换,毕竟赛程密集,球队的体能已经不堪重负。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本赛季在国内赛场加冕联赛和足总杯双冠王,本以为会在亚冠赛场上趁胜追击,结果却被浇了一头冷水。除了击败过小组实力最弱的悉尼FC外,面对上海上港和横滨水手都毫无招架之力,完全没有豪门的影子。如今全北现代排名小组垫底位置,在小组赛还剩最后一场的情况下,球队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捍卫自身的尊严,此役球队将为荣誉而战。利好的是,全北现代在亚冠赛场上5次面对上海上港录得1胜3平1负,往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在首回合被对手逆转的情况下,球队有着强烈的复仇欲望。

交锋纪录

在最近5次交锋中,上海上港取得1胜3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