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3:阿雅克趋稳 勒阿弗渴望反弹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07 10:26:30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3 法乙 阿雅克肖vs勒阿弗尔 2020-12-08 03:45

场次信息:2020/2021法乙常规赛第14轮

比赛场地:弗朗索瓦科蒂球场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上轮联赛前往客场挑战瓦朗谢纳,比赛中最近状态有所回暖的阿雅克肖在比赛中表现的十分不错。上半场第24分钟,积极进攻的在阿雅克肖在对手门前造成威胁,对方中场球员朱利安·马森慌乱中将球打进自己球门,阿雅克肖也因这粒乌龙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领先的阿雅克肖稍有松懈被对手在比赛第58分钟打入一球,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阿雅克肖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凭借稳定的表现,阿雅克肖目前终于脱离降级区,暂列联赛积分榜第16名。

勒阿弗尔近况:

勒阿弗尔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迎来近期势头不俗的欧塞尔,比赛中近期状态不佳的勒阿弗尔表现依旧低迷。上半场临近结束时被对手打入一球,球队落后一球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开始阶段勒阿弗尔凭借对手的一粒乌龙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成平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勒阿弗尔已经连续4轮没有取胜,13轮联赛过后,勒阿弗尔目前以5胜2平6负积17分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3的位置。

本场比赛交手两支球队在上轮联赛中都收获了平局,目前在积分榜上仅有4分的差距。主队阿雅克肖最近表现相对稳定,连续4轮没有输球,球队也顺利逃离降级区。而客队勒阿弗尔最近陷入不胜怪圈,糟糕的状态让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急剧下滑。在两支球队近10次交手中,阿雅克肖2胜4平4负,其中主场2胜4平保持不败。虽然整体战绩阿雅克肖稍处下风,但当阿雅克肖主场作战时并不怵对手。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