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五005:阿雅克陷入困境 南锡客场羸弱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0-12-18 15:01:26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五005 法乙 阿雅克肖vs南锡 2020-12-19 03: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6轮

比赛场地:弗朗索瓦科蒂球场

阿雅克肖近况:

4连平的阿雅克肖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挑战刚刚客场0比6惨败给欧塞尔的尼奥尔,比赛中向来不擅于客场作战的阿雅克肖延续了低迷的状态。比赛中虽然在控球率方面与尼奥尔平分秋色,但始终无法将球队的进攻很好的组织起来,加上后防线防守不力,下半场被对手攻入2球。最终阿雅克肖只得无奈接受0比2输球的结果,本场比赛输球之后,阿雅克肖目前以3胜5平7负积14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第16的位置。

南锡近况:

6轮不胜的南锡周中的补赛中主场迎来了近期法乙联赛上气势如虹的特鲁瓦,比赛中南锡摆开阵势与特鲁瓦展开对攻,两队上半场就上演了进球大战。结果面对对手狂风骤雨般的进攻,南锡的后防线无法招架。球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两度扳平,并且在上半场临近结束时南锡后卫塞卡打入一粒乌龙球,最终南锡主场2比3负于对手。输球之后,南锡联赛已经7轮不胜,球队的联赛排名已经下滑至联赛倒数第4。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最近的联赛状态都非常糟糕,主队阿雅克肖5轮不胜,球队目前仅领先降级区2分。7轮不胜的南锡目前同样身处在降级区边缘。两支球队都急需一场胜利来振奋球队士气,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意义重大。两队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阿雅克肖3胜3平4负,其中主场3胜2平保持不败,但阿雅克肖上一次战胜南锡还要追溯到2年前。

扫码1

责任编辑:柳益乐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