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二003:甘冈萎靡不振 亚眠渐入佳境

来源:中国竞彩网2021-01-05 11:50: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二003 法乙 甘冈 vs 亚眠 2021-01-06 03:00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8轮

      比赛场地:鲁杜路球场

      甘冈近况:

      9轮不胜的甘冈上轮联赛前往沙罗蒂体育场挑战近期状态同样不佳的巴黎FC。比赛中面对渴望胜利的巴黎FC,近期状态不佳的甘冈本场比赛也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全场比赛下来甘冈各项数据并不落下风。在先丢2球的情况下,甘冈顽强的扳平了比分。然而面对巴黎FC的凶猛进攻,甘冈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后防线再度被对手撕破,到手的1个联赛积分就此泡汤。本场比赛输球之后,甘冈的联赛连续不胜场次依旧在增加,目前已经来到10场。积分榜上,甘冈目前以3胜7平7负的成绩暂列第15名。

      亚眠近况:

      4轮不败的亚眠上轮联赛迎来本赛季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阿雅克肖,比赛中近期状态不错的亚眠虽然主场作战但并没有形成优势。两支球队全场比赛中共形成14脚射门,由于临门一脚的把握能力不足,两支球队最终激战90分钟0比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亚眠最近5轮联赛获得11个积分,出色的表现让亚眠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上升至第10名,一扫赛季初不适应法乙联赛节奏的阴霾。

      本场比赛交手的两支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有7个联赛积分的差距。主队甘冈是目前法乙联赛中状态最为低迷的球队,他们已经连续10轮联赛未能给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客队亚眠本赛季降入法乙联赛之后的表现并不太好,球队一度身陷联赛降级区,但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5轮不败的表现让球队目前来到了积分榜中游的位置。两队近10次交手记录中,甘冈5平5负,其中主场3平2负。上一次甘冈赢下亚眠还要追溯到13年前,当时两支球队均在法乙联赛,甘冈主场1比0小胜亚眠。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