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种服务 > 竞技彩 > 竞彩足球资讯

周一003 卡昂往绩优势 图卢兹状态火热

来源:体彩网2021-01-11 13:11:47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一003  法乙  卡昂 vs 图卢兹     2021-01-12 03:45
 
  场次信息:2020/2021 法乙常规赛 第19轮
 
  比赛场地:米切尔·奥拉诺球场
 
  卡昂近况:
 
  卡昂在周中的联赛中前往客场挑战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的欧塞尔。比赛中面对擅长进攻的欧塞尔,卡昂在赛前制定应对策略方面比较成功。在比赛的上半场中,卡昂将比赛重心全部投入到防守中,面对欧塞尔疯狂的进攻,卡昂的后防线固若金汤,半场结束两支球队战成0比0平局。下半场一开始,卡昂后防线的一出疏忽大意被对手打入一球。随后的比赛中,落后的卡昂并没有放弃,面对对手的进攻伺机踢出有效的防守反击,并且在比赛第80分钟成功奏效,由简诺特为卡昂扳平比分,最终两支球队战成1比1平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卡昂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7胜6平5负积27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9的位置。
 
  图卢兹近况:
 
  图卢兹上轮联赛在主场迎来了刚结束联赛6轮不胜的巴黎FC,比赛中面对重拾自信的巴黎FC,图卢兹依然占据一定优势。比赛的过程中,两支球队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整场比赛下来两支球队各收获一张红牌的同时还共获得3张黄牌,如此激烈的局面之下,图卢兹凭借本赛季从荷兰瓦尔韦克俱乐部引入的年轻中场斯丁·斯皮尔林斯在第66分钟的进球,最终以1比0的比分成功战胜对手。取胜之后的图卢兹联赛收获4连胜,火热的状态让球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10胜5平3负积35分的成绩暂列联赛第2,落后第1名特鲁瓦仅有3个联赛积分。
 
  本场比赛是本轮法乙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的两支球队目前均排名法乙联赛积分榜前列。主队卡昂近期表现有些低迷,近5轮联赛仅仅取得1场胜利,同时球队的主场表现也不太理想,上一次主场赢球还要追溯到2个月前。客队图卢兹豪取4连胜是目前法乙联赛中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状态火热的图卢兹在进攻线上的发挥极其出色,4连胜期间球队火力全开共打入11粒进球。两支球队各项赛事近10次交手,卡昂5胜3平2负,其中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从两队近期的交手记录来看,主队卡昂稍占上风。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