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行动在先 冲锋在前 邢台福彩人在行动

来源:邢台福彩2021-01-12 16:36: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您好,请您出示证件测量体温,请您登记……”1月7日以来,邢台市福彩中心行动在先,冲锋在前,自制防疫知识宣传品、自备测温枪、登记表等,每天派出4名党员志愿者到信都区邢台市民政局家属楼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政策、知识宣传,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和体温测量等志愿服务活动。

自疫情发生以来,邢台市福彩中心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成立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邢台市福彩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销售场所疫情防控措施,严肃疫情期间工作纪律,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同时,邢台市福彩中心以党支部为平台,充分发挥党组织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战斗堡垒作用,号召福彩系统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相信科学,用科学方式防控疫情;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做好群众工作,正确引导舆论,弘扬正气;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坚守岗位,自觉践行新时代福彩精神,确保全市福彩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邢台市福彩中心提醒广大群众,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出门、不扎堆、不聚集,形成合力,打好阻断疫情攻坚战。

行动在先  冲锋在前1

联系邢台到家食品有限公司为居民上门配送蔬菜水果

行动在先  冲锋在前2

行动在先  冲锋在前3

为出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