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三德甲解析:拜仁红牛全力复苏

来源:竞彩网2021-01-20 13:24:1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011 德国甲级联赛 比勒费尔德 VS 斯图加特 2021-01-21 03:30

      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0战平霍芬海姆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比勒费尔德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1球失1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负进3球失3球,在主场2比0战胜保级对手美因茨队后终结主场三连败,随后在主场连续输给奥格斯堡队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但在上一个主场比赛中1比0力克攻防实力强劲的柏林赫塔队。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比勒费尔德队凭借严密防守没让对手获得太好机会,在错失一次好机会后接连抵挡对手强攻,在比赛结束前浪费单刀机会,最终凭借稳定防守战平劲敌。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普利特尔、半主力中锋福格尔萨默尔因伤缺阵,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斯图加特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2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斯图加特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6球失4球,在最近四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负进11球失4球,在本赛季前七个客场比赛中取得5胜2平,在0比1负于强敌沃尔夫斯堡队的同时遭遇本赛季客场首败,但随即通过在客场4比1大胜奥格斯堡队延续本赛季的强势客场表现。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斯图加特队连续错失开场机会,在第34分钟被进攻强势的对手利用点球破门,在第58分钟进球后三分钟再次丢球,此后化解对手一次反击并在第96分钟利用点球破门,最终凭借强势进攻逼平强敌。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托米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进攻中场万吉图卡、主力中锋N.冈萨雷斯累计五张黄牌停赛,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周三012 德国甲级联赛 奥格斯堡 VS 拜仁慕尼黑 2021-01-21 03:30

      奥格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2负于云达不莱梅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奥格斯堡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1胜2负进1球失6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平3负进3球失11球,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战胜过多特蒙德队和美因茨队,在主场连续战平弗赖堡队和沙尔克04队后遭遇主场三连败,在主场0比2负于法兰克福队后连续在主场惨败于莱比锡红牛队和斯图加特队。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奥格斯堡队在第18分钟错失上半场仅有的机会,在下半场化解对手进攻后连续浪费好机会,在比赛结束前的三分钟内连丢两球,最终因为攻防效率欠佳而输球。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弗拉姆贝格、半主力中前卫莫拉维克、半主力进攻中场F.延森因伤缺阵,主力左后卫伊亚戈伤愈归队,主力进攻中场M.里希特尔停赛结束归队。

      拜仁慕尼黑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1战胜弗赖堡队,终结连续两场正式比赛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拜仁慕尼黑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进11球失8球并在最近七场比赛中均遭遇失球,在最近五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3平1负进8球失8球,在客场七连胜被终结后连续在客场逼平攻防强悍的马德里竞技队和柏林联合队,在客场2比1绝杀逆转强敌勒沃库森队后在客场2比3被强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逆转,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爆冷在90分钟被德乙基尔队逼平并经过点球大战爆冷被淘汰。在上周日的德甲联赛中,拜仁在开场七分钟进球后多次错失良机,在下半场浪费一次好机会并在第62分钟丢球,凭借强势反攻在第74分钟再次进球,在接连浪费好机会后险些在补时阶段丢球,最终在进攻效率欠佳的情况下凭借主力进攻中场T.穆勒的一传一射艰难获胜。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正在进行状态调整的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出场成疑,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周三013 德国甲级联赛 莱比锡红牛 VS 柏林联合 2021-01-21 03:30

      莱比锡红牛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沃尔夫斯堡队,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

      从球队近况来看,莱比锡红牛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4球失5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1平1负进6球失5球,在本赛季前九个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在这场0比0被科隆队逼平后在主场1比3负于争冠对手多特蒙德队。在上周六的德甲联赛中,红牛队在第4分钟进球后连丢两球,在第38分钟错失好机会但在第54分钟扳平比分,在八分钟后险些丢球并在此后多次浪费好机会,最终因为进攻效率欠佳而没能拿下三分。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右后卫亨里克斯、主力中前卫赖默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索博斯洛伊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科纳特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柏林联合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0力克勒沃库森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败。

      从球队近况来看,柏林联合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2胜1平进5球失2球,在最近三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1胜1平1负进5球失5球,在客场三连平后连续在客场战胜科隆队和霍芬海姆队,在客场1比3被柏林赫塔队逆转后在客场2比2被斯图加特队逼平,但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凭借出色进攻效率2比0战胜云达不莱梅队。值得一提的是,柏林联合队在上周六宣布租借德丙拜仁慕尼黑二队半主力进攻中场达亚库,他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在上周五的德甲联赛中,柏林联合队在错失开场机会后连续化解对手进攻,在下半场连续浪费好机会后顶住对手反攻,在第88分钟利用快速反击破门,最终主场1比0力克强敌。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尤加和波扬帕罗、主力中锋M.克鲁泽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F.胡布内尔、主力进攻中场贝克尔因伤出场成疑,主力中前卫根特纳伤愈归队。

      周三014 德国甲级联赛 弗赖堡 VS 法兰克福 2021-01-21 03:30

      弗赖堡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队,正式比赛两连胜被终结。

      从球队近况来看,弗赖堡队在最近三场比赛中取得2胜1负进9球失3球,在最近四个主场正式比赛中取得3胜1平进13球失3球,在本赛季前两个主场遭遇两连平后遭遇主场两连败,随后在主场2比2战平强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后连续在主场大胜比勒费尔德队、柏林赫塔队和科隆队。在上周日的德甲联赛中,弗赖堡队在开场七分钟丢球后连续抵挡对手强攻,在下半场顶住对手开场进攻并在第62分钟扳平比分,在第74分钟再次丢球后接连遇险,在第91分钟浪费绝好机会,最终因为进攻效率和运气欠佳而输给强敌。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施米德、半主力进攻中场权昶勋因伤缺阵,半主力后腰阿布拉西因伤缺阵,半主力门将福莱肯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后腰霍夫勒累计五张黄牌停赛,主力右后卫施米德、主力后腰桑塔玛利亚因伤出场成疑,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法兰克福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3比1战胜沙尔克04队,在连续四场正式比赛不败被终结后立即实现反弹。

      从球队近况来看,法兰克福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取得3胜1负进8球失6球,在最近四个客场正式比赛中取得2胜2负进6球失6球,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仅仅输给过实力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队、沃尔夫斯堡队和勒沃库森队,在客场连续以2比0的比分战胜实力一般的奥格斯堡队和美因茨并取得本赛季第二次客场两连胜,但在上一个客场比赛中1比4被勒沃库森队逆转。在上周日的德甲联赛中,开场进攻强势的法兰克福队在第28分钟进球,在一分钟后丢球并且随后连续错失良机,在第72分钟再次取得领先后连续浪费机会,在第91分钟扩大比分,最终凭借主力中锋约维奇的梅开二度和主力进攻中场科斯蒂奇的两次助攻顺利获胜。从球队阵容情况来看,主力后腰罗德因伤缺阵,主力中卫阿布拉姆离队返回阿根廷家乡,主力中卫辛特雷格因伤出场成疑,其他主力球员都可以出场。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