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篮彩解析:篮网强阵再战 步行者回主场

来源:竞彩网2021-01-20 14:18:52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三301 美职篮 布鲁克林篮网 VS 克利夫兰骑士 2021-01-21 08:00

      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新阵还在不断磨合中,不过上一场和雄鹿队的硬仗体现出哈登和杜兰特的巨星实力,尤其是哈登两场比赛都能贡献超过30分和10次助攻,这也是球队队史的首人,此外外线射手乔-哈里斯和中锋德安德鲁-乔丹的表现也被激活,目前篮网队状态还算不错,但球队最大隐患还是伤病,而第三巨头欧文还是无法出场,板凳席也是篮网队争冠最大的短板。

      克利夫兰骑士队赛季初表现出色,球队甚至还当过东部第一,不过伤病阻碍了球队前进步伐,其中后场双枪塞克斯顿和加兰德近期都无法出场,再算上大前锋乐福,球队几乎损失了一套先发阵容,近期球队也是加入了哈登的四方交易,如篮网旧将普林斯和阿伦本场比赛首战就面对旧主,目前骑士队排名东部第7位,之前面对奇才的2场比赛都因为对手疫情问题而遭遇延期。

      周三302 美职篮 达拉斯独行侠 VS 印第安那步行者 2021-01-21 08:00

      达拉斯独行侠本赛季表现十分诡异,近两场球队有些莫名其妙的输给了公牛和猛龙队39分之多,其中射手小哈达威表现低迷,上一场12中0更是创造队史记录,而核心东契奇的表现就是球队战绩的晴雨表,上一场11中4球队自然输球,板凳席球队也期待理查德森、芬尼-史密斯和克勒贝尔的回归,目前独行侠的排名已经从西部第7下降到西部第10,全队亟待改变。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本赛季表现比上赛季有所进步,不过上一场在小前锋位置缺人缺人情况下,面对小前锋储备最强的快船球队遭遇惨败,新加盟的勒韦尔因为肾脏问题缺阵6-8周,此外中锋迈尔斯-特纳缺阵也给全队带来重大影响,不过本场比赛他有可能复出,球队也有好消息传来,上赛季重伤的得分后卫兰姆接近复出,在结束西部客场之旅后,球队也终于回到主场作战。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