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002:红军陷进球荒 紫红军遭遇连败

来源:竞彩网2021-01-21 14:43:38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2 英超 利物浦VS伯恩利 2021-01-22 04:00

       场次:2020/2021英超第18轮

       球场:安菲尔德球场

       利物浦队近况:

       利物浦队上轮联赛主场0:0战平曼联,球队近4轮联赛未尝胜绩,目前仅积34分排在积分榜第4的位置。近期利物浦陷入进球荒,近4轮联赛仅有1球入账,要知道前18轮联赛利物浦打进37球是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利物浦自2005年以来从未在英超联赛中连续3场比赛一球未进,主帅克洛普势必要对攻击线进行调整。上轮联赛获得首发机会的沙奇里将会回归替补席,亨德森将会顶替他的位置,他将和蒂亚戈、琼斯一起搭档中场。而顶在最前面还是利物浦的进攻三叉戟马内、菲尔米诺和萨拉赫。

       伯恩利队近况:

       伯恩利队上轮联赛客场0:1不敌西汉姆,球队遭遇到了联赛2连败,目前积16分排在积分榜第17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伯恩利本赛季17轮联赛仅有9球入账,是英超攻击力最差的球队,目前已经连续2轮联赛被对手零封,攻击乏力是这支球队最大的特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伯恩利失球数也只有22粒,防守能力要强过很多传统强队。本场比赛除邓恩、法雷尔和泰特出战成疑之外,其余主力均可出场。队内主力前锋伍德打进3球,占到了全队总进球的33%,攻击点过于单一很容易被对手限制,他的搭档巴恩斯需要站出来为伍德分担进攻压力。

       交战记录:

       两支球队最近6次交手,利物浦队4胜2平占据上风。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