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周四003:马竞失3主力 菲利克斯替补

来源:竞彩网2021-01-21 14:41:53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003 西甲 埃瓦尔vs马德里竞技 2021-1-22 04:30

       轮次:第19轮

       场地:伊普鲁阿球场

       马竞失去了科克、埃尔莫索、特里皮尔三名主力,菲利克斯也将轮休。

       埃瓦尔近况

       本轮前埃瓦尔18轮19分,排名第15位,该队打进15球丢18球,是西甲进攻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在上周末国王杯中,埃瓦尔甚至被第三等级球队以1-3的比分逆转。在最近7轮联赛中,埃瓦尔只赢了格拉纳达一场。在人员方面,主力边锋吉尔和右后卫科雷亚因伤休战。

       马竞近况

       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马竞仍然以4分优势领先皇马领跑积分榜。马竞打进31球丢6球,防守能力一如既往地冠绝西甲。不过马竞此役将会面临较大的人员问题,特里皮尔、科克和埃尔莫索或伤或停赛。埃尔莫索的受伤,使得马竞很难再踢三中卫阵型。特里皮尔的停赛,则使得马竞右路缺少了最出色的传中手。另外菲利克斯也将坐板凳,西蒙尼为周末对阵瓦伦西亚而雪藏他。

       交锋记录

       在最近8次交锋中,马竞5胜3平1负。在最近7个客场,马竞5胜1平1负。

       预测首发

       埃瓦尔(4-4-2):德米特罗维奇/博索、奥利维拉、比加斯、拉法/阿维利亚、迪奥普、埃克斯波斯托、乾贵士/基科、武藤嘉纪

       马德里竞技(4-4-2):奥布拉克/福萨里科、萨维奇、希门尼斯、洛迪/勒马尔、萨乌尔、略伦特、卡拉斯科/苏亚雷斯、科雷亚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