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篮彩解析: 湖人雄鹿对决

来源:竞彩网2021-01-21 15:28:29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302 美职篮 洛杉矶湖人 VS 密尔沃基雄鹿 2021-01-22 08:30

       湖人队是卫冕冠军,球队对于常规赛的重视程度实际十分有限,特别是背靠背打完森林狼后,本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更多是休整,其中詹姆斯和戴维斯两大核心都有轻伤在身,全队势必注重对两位核心的保护,队只是赛季刚刚开始而已,全队还需要一定磨合时间,尤其是施罗德、哈雷尔和小加索尔三大新援和球队还没有足够化学反应,不过小将塔克是球队最大惊喜,他也很好分担了詹姆斯的防守压力。

       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表现并不稳定,以球队的实力仅排名季后赛边缘是远远不够的,其中替补阵容中福布斯和波蒂斯虽然活力十足,但是防守较为一般,而核心安特托昆博本赛季投篮依旧问题不小,拿到高分比赛还是主要以突破实现得分,好在外线迪文森佐和米德尔顿的表现依旧稳定,后者场均得分更是超过20分,本赛季雄鹿队目标只有总冠军,否则安特托昆博有离队风险。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