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体彩人生 > 赛事

爵士再战鹈鹕

来源:竞彩网2021-01-21 15:25:11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周四304 美职篮 新奥尔良鹈鹕 VS 犹他爵士 2021-01-22 11:00

       新奥尔良鹈鹕队本赛季进步明显,但是关键球把握能力还是有限,其中前湖人三少鲍尔、英格拉姆和哈特逐渐成熟,此外去年状元威廉森的表现也更加稳定,而布莱德索和亚当斯等球员则是优质角色球员,但全队还是欠缺一定磨合,此外核心英格拉姆的关键时刻表现也需要提升,全队目标不过是冲击季后赛资格,但是主帅大范甘迪的战术一直不稳定,表现出色的雷迪克机会并不多。

       爵士队近期表现还算不错,其中后卫康利表现十分稳定,而戈贝尔和米切尔的表现也十分稳定,球队的目标甚至锁定了总冠军,本赛季爵士队最大变化就是替补席的升级,克拉克森、费沃斯和英格尔斯的表现稳定,而且攻守兼备,球队客场目前依旧保持不败,排名西部第4位还算不错,但更需要稳定,在周三比赛就是对就是用内线优势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球队三分球能力将是关键。

稿定设计导出-20200529-163557

责任编辑:唐英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