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聚焦 > 福彩圆梦 > 行业

为福添彩·福迎新年烟台市福彩中心走进社区为百姓送福

来源:大众网2021-01-27 13:49:25
扫二维码下载
扫码获得方案

为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近日,烟台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为福添彩·福迎新年”送福进社区活动,志愿者代表走进芝罘区大海阳社区为社区百姓送去大红的“福”字、新年挂历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活动中,党员代表为社区100多名群众送上了特制的新年挂历和福字,精美的挂历上印着2021年年历、福彩知识等内容,志愿者现场给大家讲解了中国传统福文化和福彩文化理念。社区居民李阿姨说:“福彩志愿者经常来社区为我们服务,这样的新春祝福,我们觉得很实用也很喜欢!”随后,工作人员又入户走访看望社区的两位高龄老人,陪他们谈心拉家常,为他们送上新年物品和祝福。收到新年礼物的居民脸上都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和满足的喜悦。

“为福添彩·福迎新年”活动是烟台市福彩中心自2018年起开展的一项福彩文化惠民活动,自启动以来,已先后走进社区、老年公寓、建筑工地等多处送上新春祝福,不仅满足了人民群众追求新年幸福生活的新期待,也拉近了福彩和群众的心,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福彩、认识福彩,使“公益、慈善、健康、快乐、创新”的福彩文化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于洋
0
愤怒
悲伤
惊讶
高兴
关闭